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4-06-20 文章来源:
  2014 年6月13日 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经办主任、团委书记),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进行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杨俊智主持,主要学习:《国机集团党委关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的报告》(国机党〔2014〕23号);赵乐际---在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经验座谈会上的讲话(2014年5月25日);学习常委联系点经验座谈会发言材料;《关于河南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群办发〔2014〕9号)。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杨书记分别将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征求的意见、建议和召开座谈会时所征求到的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意见进行了反馈。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