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政班子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4-10-17 文章来源:
  2014 年1月25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智,总经理刘富刚、副总经理张红忠、王春宁、陈建业及工会主席刘凤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兰电所离休老干部、退休历任领导、伤残军人及离退休老干部遗孀。公司领导与慰问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沟通,并为他(她)们送上了慰问品。离退休老干部和伤残军人及老干部遗孀,对组织对他(她)们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慰问人员都非常关心公司的发展,为公司领导带领员工通过2013年的努力拼搏,使公司走出低谷感到欣慰,对在春节前兑现、落实转制前退休人员待遇问题表示赞许,是为转制退休人员的马年春节增添了祥和的气氛!慰问的每家每户都洋溢浓浓的年味,他(她)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公司领导的美好的祝福。
   公司领导在春节前还安排党群工作部,分别对在外地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电话拜年!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