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kW低噪声房外观施工小记

发布时间: 2014-09-02 文章来源:
  2010 年 4 月 27 日至 4 月 28 日,生产部员工一行 13 人赴雁滩中国移动甘肃省分公司处进行 2000kW 低噪声房外观施工。 2000kW 是我公司近来尺寸最大的产品,长 16 米,高 6 米,施工难度较大。在为期两天的施工中,生产部师傅们顶着烈日,不辞劳苦,爬高上低,忙碌而有序地进行作业。
  在为期两天的工作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移动标志的施工过程。因为标志高度较高,施工时需要爬上近 6 米高的三层脚手架。对于负责贴膜的精加工段的师傅们来说,这是一个以前从未挑战过的高度。在施工方案讨论时,一开始大家心中都非常忐忑,纷纷开玩笑说高度太高,自己有恐高症上不了,要上领导先上。但等到脚手架搭好后,精加工段一干女将,李兆军、侯艳君、王玉梅、耿凤霞、苏洁便立刻鼓足勇气,在工段长柳健的带领下依次爬上了脚手架,顺利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施工完毕后大家回忆。在面对这个前所未有的困难时,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难免有一段手冒汗,眼发晕的状态,但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等开始施工后就把这些困难和危险全忘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女将们的表现也让我们由衷赞叹,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因为有了第一天上三层的经验,第二天师傅们上二层施工时几乎没有任何心理障碍,谈笑间就把工作任务轻松搞定。 回顾两天的施工,是困难的也是有收获的。大家在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任务之外的心得。我想,其实很多事情,就像那个三层脚手架,当它横刀立马站在你的面前,看似强大而危险。你想要前进,就绕不开它,那就只有咬紧牙关,沉着冷静,坚定面对。担心和忐忑,每个人都会有,但大家心手相连,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最终也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