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组织女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26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在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和女工委员会于3月6日上午组织在职女工,在公司食堂举行了包饺子大赛。公司工会所属4个分会共组成5小组,每组有5名女工,共25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女工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占女工总数的50%。
  本次女工包饺子大赛活动方案是由公司工会提供比赛用食材(肉、虾、蛋、菜、面粉、蔬菜等辅料),蔬菜的品种分别由各分会女工提出菜单集中购买,包饺子用工具可自备;比赛主要内容有:速度、味道、质量三项。
  3 月6日 上午9时20分,在将比赛用食材分别发给各小组到位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拉开了女工包饺子比赛的序幕。
  5 个小组女工们,各选一块宝地开始实操。每个小组内有具体分工和侧重点,既突出个人优势又发挥团队力量。在认真按流程细致调制馅料的过程中,她们尽善尽美施展了手艺(厨艺),整个包饺子比速度环节共用时1小时15分钟左右结束;完成200个饺子用时,最先完成的两组用时1小时左右,分别是二分会1队、四分会;第二个完成的两组用时为1小时5分钟左右,分别是一分会、三分会;第三个完成的一组用时1小时15分钟左右,是二分会2队。在5个组全部完成包饺子后,女工们稍做休息,开始了煮饺子品尝劳动成果环节,女工们在享用本组饺子的同时还分享另外4组饺子,一派其乐融融景象。
  11:55 分左右5个参赛小组将本组参加味道、质量环节比赛的40-50个饺子入锅成品后,按不同饺子馅成盘,供公司工会邀请的7位男性评委品尝打分,经评委综合打分5组分数均在80分以上(满分100分),三分会(白菜虾仁馅)拔得头筹;二分会1队(韭菜虾仁馅)和四分会(芹菜虾仁馅)名列第二;二分会2队(韭菜、鸡蛋馅)和一分会(韭黄虾仁馅)名列第三名。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