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兰电所参加迭部县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9-08 文章来源: admin

   2017年8月24日上午,在迭部县委三楼会议室,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电所)派员参加省信访局和迭部县委在迭部县组织的省直及中央驻甘单位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信访局副局长薛生家主持,迭部县委副书记何惠民介绍了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省直和中央驻甘的4个帮扶单位分别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在所联系的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的情况,特别是省委农工办、省扶贫办下发开展抢险救灾的通知后,兰电所高度重视,在推进会议结束的第一时间迅速行动,驱车前往扶贫点迭部县阿夏乡克浪村,入村对低保户进行挨户走访,并将兰电所为他们准备的大米、食用油和衣物等送到他们的手中。

    兰电所近年来一直在甘南州迭部县阿夏乡开展帮扶工作,工作一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所帮扶的2个贫困村,现有1个已实现整村脱贫。今后兰电所将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靠实责任、狠抓落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展示的是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兰电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