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兰马”完美收官 兰电所组织精干力量保电护航

发布时间: 2018-06-11 文章来源:

 

2018年6月10日上午7时30分,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准时鸣枪开赛,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名选手奔跑在“百里黄河风情线”赛道上。今年的比赛过程竞争空前激烈,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沃尔德雷格以2小时11分的成绩卫冕成功,同时他的这一成绩也是兰马历史上第二快。女子组冠军的悬念也是到最后一刻才被打破,最终来自巴林的哈桑以2小时32分22秒的成绩夺冠。

 

比赛当日,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电所)为国家电网研制的400kW应急电源车及应急不间断电源车为赛事提供全天候的供电保障。尽管酷暑烈阳,保障组依旧坚持在“兰马”保障的一线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默默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兰电所创建于1966年,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内燃机电站和特种改装车两个行业的技术开发、产品设计及制造。产品有低噪声电站、航空电站、雷达电站、自动化电站、特种改装车、工程抢险装备、综合保障装备、机房降噪工程等几大系列产品,用户遍及全国,获得GB/T1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GJB/9001A-2001军工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在五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以取得科研成果300多项,其中内燃机电站的降噪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

 

兰电所注重科研开发,以团结拼搏,敬业奉献,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为社会各行业和部队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一流产品。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