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电所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 2023-05-05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近日,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团委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工艺部部长赵雁州为团员讲解了国庆七十周年“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的研制生产过程,分享彩车生产过程的心路历程,详细介绍了彩车设计理念及各个组成部分的寓意,并组织团员进行参观,使团员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荣誉感。

   

   活动表彰了兰电所2022年度“青年岗位能手”1名、“优秀共青团员”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达棣代表公司作了讲话,鼓励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体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在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中努力书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本次活动促进了青年团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归属感和凝聚力,参与其中的团员受益匪浅、感悟颇深。信任、沟通、协作、挑战、快乐,是团员们对本次活动最真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继续践行青年精神,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坚守自己的信念,在各自岗位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