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器工业“十二五”规划编制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4-09-02 文章来源:
  2 月1日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电器工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启动会。会议介绍了国家“十二五”规划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并针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对各分支机构的要求;讨论了电器工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大纲,明确了规划编制总体思路和指导思想,确定规划最终编写框架;按照规划编制时间进度,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
  电器工业“十二五”规划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把推进电气工业结构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作为电器工业“十二五”规划的主线。着力于加强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推进节能减排,推行绿色制造;推进企业兼并重组、促进行业中小企业发展;建立电器工业国家级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建立和完善电器工业标准与合格评定体系;加快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水平。 预计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规划最终稿,提交有关部门。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内燃发电设备分会将“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全力保障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和有效实施。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