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翔船用发电机组干式负载将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4-11-12 文章来源:
  2014 年10 月21 日 至24 日,第十一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Shiptec China )将在中国·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凯翔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3E05 号展位恭候您大驾光临,并为您展示中国船用发电机组干式负载检测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届时莅临3E05 号展位参观!
   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即大连海事会(Shiport China ),始于1992 年,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海事展会之一。作为中国电源检测行业的领军企业,凯翔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为各类发电机组提供负载测试(尤其在船舶、海洋平台、海洋工程、钻油设施及船舶建造等领域的大型发电系统检测),本次在大连海事会上,凯翔负载也将展示中国负载行业最精尖的技术。
  凯翔负载可对发电机组进行专业、全面的检测维护。凯翔负载可对中高压及低压发电机组进行带载能力测试,检测机组输出功率是否达标,还可以进行更深入的稳态、瞬态试验,快速测试出机组的电压、频率调整率、波动率、恢复时间等关键参数,并通过与国标的对比,及时发现性能劣化,提前排除隐患。
  凯翔科技始终紧跟市场,发掘船厂、海洋平台等用户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研发,为船舶发电机组检测提供最需要的技术和设备。当前,船用负载的装机容量不断攀升,船厂迫切需要对超大功率负载阵列进行高智能化、全自动化的管理。同时,由于高压发电机组测试日益普遍,在海边潮湿环境如何保证10kV 高压测试的绝缘安全性,也是关注的重点。
  作为国内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智能负载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凯翔科技是国内第一个负载技术企业标准《干式交流负载》的编制者,由此升级的行业标准已由工信部公示。凯翔发电机组负载系统可为后备、应急发电机组、电厂保安电源、船舶电站等各类电源进行充分检测维护,保证发电机组随时可用,可有效避免全体停电事故。
  凯翔科技自1994 年成立以来,已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业内首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迄今,已有超过2 万台凯翔负载在国内外良好运转,并在江南造船厂、黄埔造船厂、沪东造船厂、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天津新港船舶重工、中海油、胜利油田、辽河石油、中航工业、中广核、中金公司、协和医院、北京电力等众多企业和机构得到广泛应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