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工业内燃发电设备行业 2015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7-06 文章来源:
  2015 年在6月25日至27日,中国电器工业内燃发电设备行业工作会议在 浙江 嘉兴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内燃发电设备分会主办,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嘉兴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是在国家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为了落实“主动适应新常态继续推进电器工业由大到强发展”的要求,扎实做好行业相关工作而召开的。 工信部副巡视员景晓波应邀到会指导;内燃发电设备分会杨俊智理事长、谢松峰 副理事长 、张玉奎 副理事长 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人士共计100多人参会。
  会议由张玉奎 副理事长主持; 内燃发电设备分会理事长杨俊智致欢迎词。 工信部副巡视员景晓波针对国家应急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介绍,并对内燃发电设备行业如何应对经济新常态提出建议,要求企业转变发展思路,差异化发展,实现有序竞争,提升整个产业水平。内燃发电设备分会秘书长李学明作2015年度行业工作报告。科泰公司总裁许乃强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科泰 公司 如何在宏观经济和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做到持续发展。 通信电源专家李克民作了《打造中国内燃发电设备智能制造》的主题演讲。
  会议代表参观了嘉兴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并召开了研讨会。 会议由兰电所张红忠副总经理 主持; 分别由威凯国际业务主管徐国平、玉柴发电唐作兴总经理、海德馨李钦龙董事长、德科发电机宋志亮副总经理、众智杨新征董事长、东方嘉恒常莉总经理、凯翔李彦刚总工分别从出口认证、发动机、互联网,行业与跨界、发电机、控制器、展会和发电机组负载测试等方面跟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
  2015 年行业工作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