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移动电站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2-11 文章来源: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移动电站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移动电站技术专业委员会于2015年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第二届换届会议。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共 29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韩毅副秘书长到会进行工作指导。
  李学明秘书长作了第一届专委会的工作报告,并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换届的筹备情况;按照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章程和专委会工作条例的规定,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28位新一届移动电站专委会委员,在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专委会领导机构:张红忠同志当选为移动电站专委会第二届主任委员,陈鸿滨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学明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李连胜同志当选为副秘书长。
  韩毅副秘书长代表学会对专委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并为当选的第二届专委会委员颁发了聘请证书。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智对新一届专委会寄予厚望,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张红忠 发言表示在分享荣誉的同时一定会积极履行自己的义务,为移动电站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更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体 委员对《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移动电站技术专业委员会 2016 ~ 2020 年工作规划(草案)》进行了讨论。
  新一届专委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提升移动电站技术的水平、推进行业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同期召开了2015中国国际内燃发电设备与分布式能源高峰论坛,推进了行业的学术交流,扩大了专委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