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发电设备与分布式能源高峰论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7-09-08 文章来源: admin

2017828日,由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发电设备与分布式能源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层E2-2会议室如期举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内燃发电设备分会张红忠理事长致开幕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韩毅副秘书长、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分布式能源专委会徐晓凤高工等对分布式能源的政策和发展前景做了解析和展望。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刘富刚总经理出席论坛。

目前,内燃发电机组行业的排放升级已经迫在眉睫。新电改背景下,分布式能源正成为打破电网垄断,推广清洁能源的重要方向。尤其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已经成为中国能源战略的关键一环,对于调整能源结构、解决当前愈演愈烈的雾霾污染有着重要意义。借此契机,特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期间举办“2017中国国际发电设备与分布式能源高峰论坛”,希望进一步推动分布式能源技术的发展!

论坛中,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分布式能源专委会徐晓凤高工对分布式能源政策以及行业的发展做了详细的解读;众智科技杨新征董事长从实际案例出发,讲解了发动机的控制及并联技术应用;北京博威动力刘浩董事长紧密结合国家政策解读了博威发展,让博威发展为“一带一路”海外工程的首选电力服务商;科泰电源田智会经理结合企业自身特点,讲解了混合能源系统及其在通信基站的应用。

本次论坛由专委会秘书长任晓军主持。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