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内燃发电设备分会暨中国发电设备行业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3 文章来源:

  2018年6月25日~27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内燃发电设备分会2018年年会暨2018年中国发电设备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市举行。会议主题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的各项任务,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了解相关产业政策并提出建议,预测行业2018年经济走势,为推动内燃发电行业创新发展共同努力!

  会议前夕,召开了分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会上审议了会议议程及行业工作报告内容。后经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各位副理事长及理事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由许乃强接替谢松峰担任分会副理事长一职,之后,新任副理事长许乃强做了表态发言。   

  

    

  年会由张玉奎副理事长主持,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员景晓波、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陈奎副秘书长、青浦区经信委朱要武主任到会指导。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内燃发电设备分会张红忠理事长、张玉奎副理事长、内燃发电设备分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骨干企业及配套企业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6月26日,内燃发电设备分会2018年年会如期举行。会议伊始,科泰电源作为东道主,公司总裁、CEO许乃强先生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同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预祝这一次行业年会和高峰论坛也能延续传统,开成一个智慧、团结、有温度的会议。张红忠理事长指出上海科泰电源作为行业领头羊,主动协办本次会议,为行业做出积极贡献,我代表行业协会表示感谢,同时感谢行业会员积极参加本次会议,共同探讨行业形势,研究新形势下的对策,希望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陈奎副秘书长从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标准体系、品牌建设以及加强服务三个方面做了指导性的讲话。青浦区经信委朱要武主任介绍了科泰电源是青浦区23家上市企业中发展势头比较突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青浦区纳税百强企业及创新示范企业,作为高新技术生产制造企业,其主营产品备用电源柴油发电机组在行业内有着较高的影响力。  

  分会秘书长任晓军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行业基本运行情况,对分会工作做了总结;结合中机联和电器工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的总体要求,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

  最后由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巡视员景晓波先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内燃发电设备作为国家应急产业、智能救援设备对抗震救灾起到关键性作用,应积极发展,希望行业会员从国家、人民安全角度着想,加大研发力度,提高军民融合产业配套,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期间举行了2018年中国发电设备行业高峰论坛。

  在高峰论坛上,分会云正式发布。

  

  6月27日,与会代表参观了科泰电源全资子公司上海捷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投资公司上海精虹新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得到工信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的关心和指导,得到上海青浦区政府、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和物力的支持,也得到行业各骨干企业和会员工作上的支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