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电所2023年度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0-23 文章来源:

20231020日下午由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的2023年度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项目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富刚在运动会团体项目开始前作了动员讲话,预祝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运动会共设置8比赛项目分为6趣味比赛项目2集体比赛项目,分别为魔力转圈圈、足球运球、同舟共济、鼓动人心五人风火轮投壶跳绳比赛拔河比赛。

运动会在对抗最为激烈的拔河比赛中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会取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其他项目也在欢声笑语中依次决出了名次。

在本次运动会团体项目比赛前,各协会已先期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和双扣比赛。

 

本届职工运动会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培育了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职工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