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光前行,接续奋斗|兰电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06 文章来源:

26日,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司大礼堂举行

会议传达了国机研究院工作会主要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富刚作了题为沐光前行,接续奋斗 筑牢兰电所高质量发展的根基》的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达棣作《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执行落实 为推动兰电所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纪委书记马陆军主持会议期间,由中层干部、二级车间(室)主任、职工代表组成的5个小组对讲话和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小组组长汇报了讨论形成的意见建议,并宣讲了本部门落实2024年度绩效指标的工作举措。

 

2023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国机集团、国机研究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兰电所度过了可载入史册的一年,全所员工在三年疫情结束后各项工作全面恢复提速中踔厉奋发,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2024年工作部署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公司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集团和国机研究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地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2023年度表彰

会议表彰了公司最佳团队奖、技术创新奖、新产品奖、先进工作者、管理标兵、质量标兵、能手奖、敬业奖、工会优秀会员、专项任务奖巾帼风采奖青年新锐奖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4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