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1年度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29 文章来源:

2021年9月23日下午,由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会组织的2021年度职工秋季运动会团体项目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序    会前动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富刚在运动会团体项目开始前作动员讲话。刘书记指出,运动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增强我们的体质,更重要的是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激发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积极向上,团结拼搏,超越自我,共同谱写一曲“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新篇章。 

1.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七类比赛项目,均为趣味性团体对抗赛,分别为:接力赛、五人风火轮、集体跳绳、魔力转圈圈、蒙眼大作战、团队大作战和拔河比赛。 

01    接力赛 

首先进行的是接力赛,哨声一响,一道道身影飞奔而出,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赛道上,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运动会的开始灌注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接力.jpg 

02    五人风火轮 

再看五人风火轮的赛场,选手们5人一组,手脚并用,在“风火轮”内纵向行走,一边喊着“一、二、一、二”一边前进。赛场上,选手们相互配合,奋勇向前,赛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 

3.jpg 

03    集体跳绳 

集体跳绳2人摇绳,5人跳绳,考验的是大家的合作能力。各参赛队员为了集体的荣誉,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选手脚下“嗖嗖”地穿过,摇绳的选手也毫不逊色,抡着手臂,尽量配合着跳绳的队员。 

4.jpg 

04    魔力转圈圈 

魔力转圈圈每组的第一个人先将红布带缠于腰间,迅速将布带一头交给下一个队友,两个人同时转动身体,将红布带缠绕在接布带的队员腰间,最先完成传递的一队获胜。 

6.jpg 

05    蒙眼大作战 

眼大作战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听音辨位和胆大心细。参赛者在场地内蒙上眼睛,转圈后用手中的“武器”——彩色泡沫棒去打另一个或者更多的人,被打到的人出局淘汰。比赛中,选手们拿着“武器”去打其他人,小心地试探着,胡乱地挥着手中的棒子,晕头转向的,循环进行着,直到场地内剩下最后一位选手。 

5.jpg 

06    团队大作战 

团队大作战可不是一项简单的集体运动,五项挑战包括了袋鼠跳跳、四肢运球、臂力考验、公鸡下蛋和盲人敲锣,如何排兵布阵对获胜尤为重要。有的队员要用双手拿筷子各夹起1个乒乓球,双腿夹起1个篮球,有的队员要原地做俯卧撑,还有的队员要将系于腰间道具内小球抖落至地面,实在是一项技巧性集体运动。 

resize,m_lfit,w_120 

resize,m_lfit,w_120 

 

 

 

07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是一项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趣味性运动,既要靠团队中每个人过硬的身体素质,更要靠全员默契配合、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伴着催人奋进的加油呼喊声,参赛双方展开力量与精神的比拼也越发地激烈。选手们顽强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二分会一队取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在本次运动会团体项目比赛前,各协会已先期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双升级比赛。比赛结束后,公司工会为获奖选手、参与人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本次运动会服务工作到位,后勤保障有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运动会秩序良好,氛围热烈,成果优异,广大职工积极支持,累计参与超过400人次,为近年之最。本次运动会丰富公司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培育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职工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郜俊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