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开展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2-23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的工作和生活,增强公司的凝聚力,218日下午,公司工会、团委组织开展“聆听青年心声,汇聚青春能量”新春座谈会。公司工会主席达棣、团委书记颜鲁杰,各部门青年员工40余人参与座谈。

 

工会主席达棣首先向与会的青年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相互交流,畅谈自己来公司工作后的感受、对本职工作的认识和未来发展的规划还从参与者的角度对公司工会和团委组织活动提出了建议。

这种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不仅拉近了公司与青年间的距离、起到了有效的激励作用。接下来,公司工会团委将根据座谈和问卷调查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青年工作,切实服务青年、爱护青年、鼓励青年,营造支持青年爱岗奉献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