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微成著 笃行致远|兰电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8 文章来源:

128日,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司大礼堂举行

会议传达了国机研究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富刚作《积微成著,笃行致远,全力推进兰电所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总经理王春宁作《稳中求进开新局乘势而上谱新篇奋力推进兰电所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2021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国机集团、国机研究院的正确领导下,全所员工团结拼搏、敬业奉献、不懈努力,克服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对制造业带来的巨大冲击,公司经营平稳增长。

2022年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激发企业活力,奋力推进兰电所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

会议表彰了获得公司最佳团队奖、技术创新奖、先进工作者、工会优秀会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