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丨兰电所“大容量应急不间断电源车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5-06 文章来源:

图片

近日,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兰电所”)承担的2018年甘肃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项目“大容量应急不间断电源车的研究与应用” 顺利通过甘肃省科技厅的结项验收。 

图片

兰电所通过对应急电源启动、车载设备隔振、集中大载荷舱体以及不间断电源充电续航等领域开展研究,成功研制出80kVA至300kVA(后备时间0.5h)系列化大容量应急不间断电源车、80kVA(UPS)75kW柴油发电机组混合电源车以及200kW飞轮储能柴油发电机组电源车,提升了大容量应急不间断电源车充电续航能力,有效提高了应急不间断电源在抢险、救灾、赛事等场所的应急保电可靠性。 

“大容量应急不间断电源车的研究与应用”项目实施以来,已完成产品转化5项。项目的实施,提升了兰电所特种改装车研发能力与制造水平,为兰电所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提供了重要支撑。 

图片

本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3919188695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