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依据兰电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16-07-05 文章来源:


  5 月 31 日下午,公司党委依据兰电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兰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小组的要求,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富刚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目为读《苦难辉煌》感悟的生动党课。党课上刘书记引经据典,许多历史事件和其背后的人物故事都是平日里闻所未闻的,刘书记的观点有振聋发聩之感,对很多青年党员同志了解当今的政治格局起到很大的正面积极的引导作用。课上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也认真。刘书记引用了《苦难辉煌》这本书籍中很多的红色故事,教导党员干部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吃苦耐劳踏实工作,要以身作则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2020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陇ICP备18004423 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474号